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埃神亚冠27球 攻破日本球队大门13次 球迷:不愧是“日本克星”

作者:佚名  来源:球叮足球   更新:2018-5-11 9:2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9日晚结束的一场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3不敌鹿岛鹿角,埃尔克森在下半场为上港攻入球队全场唯一进球,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粒客场进球,同时这也是埃尔克森个人在亚冠赛场上面对日本球队攻入的第13粒进球,真不愧是日本克星。



埃尔克森自2013年首次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亚冠以来,截至目前为止,已在亚冠正赛中出场54次,共打入27粒进球,其中13粒是对阵日本球队中打入,将近一半,也被球迷誉为“日本克星”。



本场比赛在胡尔克缺阵,武磊和奥斯卡相继错失破门良机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再次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在客场收获一粒关键的客场进球,这也是埃尔克森面对鹿岛鹿角打入的第3粒进球,其中两粒是2015效力恒大时期收获的,这粒金子般的客场进球为上港下周主场实现翻盘增加了相当大的机会。



附埃尔克森亚冠面对日本球队的进球记录:


2013半决赛 广州恒大 4-0 柏太阳神 【1】


2014小组赛 广州恒大 2-1 横滨水手【2】


2014 1/8决赛 大阪樱花 1-5 广州恒大【2】


2015小组赛 广州恒大 4-3 鹿岛鹿角【1】


2015小组赛 鹿岛鹿角 2-1 广州恒大【1】


2016小组赛 上海上港 2-1 大阪钢巴【2】


2017小组赛 上海上港 3-2 浦和红钻【1】


2018小组赛 川崎前锋 0-1 上海上港【1】


2018小组赛 上海上港 1-1 川崎前锋【1】


2018 1/8决赛 鹿岛鹿角 3-1 上海上港【1】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