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输球不输人!上港悍将遭黑脚踩踏 暴怒推搡日本后卫

作者:佚名  来源:单刀赴会   更新:2018-5-11 9:2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港客场1比3不敌鹿岛鹿角,中超领头羊吃到了一场完败,但球输了,上港却没有输人。比赛最后时刻,吕文君和日本后卫植田直通发生冲突,双方在禁区里火爆推搡。尽管是鹿岛鹿角主场,但吕文君根本不怵,希望回到主场,吕文君能够帮助上港逆转。


在胡尔克受伤的情况下,吕文君被委以重任,当然,吕文君的个人状态也很不错。此役,吕文君就险些帮助奥斯卡得分,可惜后者近在咫尺的射门没有打进。整场比赛,吕文君都用速度威胁着对手的防线,但可惜,上港今天运气差了一点。



吕文君


此外,鹿岛鹿角与上港的身体接触很频繁,本场比赛,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多次受伤倒地,而吕文君也没有逃过对手的黑脚。比赛最后时刻,吕文君拼抢被西大伍踩中,慢镜头显示,对手的鞋钉结结实实的踩了吕文君脚踝处,让人看着都疼。最终,西大伍吃到黄牌。


或许是心里憋着一口气,此后,在禁区里争抢位置时,吕文君和对手后卫植田直通,两人在禁区里火爆推搡,嘴里也说着什么,吕文君没有丝毫的退让,而对手也怂了,最终双方球员将自己的队员劝开。


今天的比赛,对于吕文君和上港来说都十分郁闷,他们不是没有机会,但没有抓住,但客观来说,上港的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回到主场,希望吕文君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帮助上港晋级。当然,上港现在最希望的是胡尔克尽快伤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