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炳添创史遭日媒抹黑!霸气反击教日本做人:中国人创造了奇迹!

作者:苏炳添  来源: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更新:2018-5-13 11: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观众看了今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百米大战,中国飞人苏炳添也是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待,在雨天跑出了10秒05的赛季最好成绩,以0.01秒的微弱差距惜败英国选手获得银牌!苏炳添击败了包括加特林、桐生祥秀在内的一众好手,更是霸气打脸了抹黑他的日本媒体,自豪地对媒体表示中国人创造了奇迹!



苏炳添作为中国短跑界的第一人,这个赛季的状态也是好得爆棚,在60米的赛场上连续夺冠,更是在室内田径锦标赛获得60米银牌,创造了中国人乃至黄种人的最佳战绩。尽管并没能像师兄刘翔那样获得金牌,但不得不说苏炳添如今在世界田坛的影响力已经接近了刘翔。可以说,他就是中国田径如今的代名词。



这场比赛之前,日本媒体都在力捧桐生祥秀能击败中国双子星苏炳添和谢震业。在去年上海站的比赛中,苏炳添一举夺冠,而桐生祥秀却因起跑犯规被罚下。赛后日本媒体抹黑苏炳添是利用了东道主的主场优势,裁判将桐生祥秀罚下是为了成全苏炳添夺冠,以此来诋毁苏炳添取得的成就。



今晚的比赛桐生祥秀再也没有任何借口,在与苏炳添的面对面较量中,他完全不是苏炳添的对手。中国飞人从一起跑就一马当先,最后也只是在终点线前被第9道的英国选手超越,这还是因为苏炳添因为距离远没看到对手。就连在苏炳添旁边的世锦赛冠军加特林都被带乱了节奏,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连奖牌都没有拿到。



苏炳添原本在去年结婚后就打算退役,但他却改变了主意要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届时中国速度也将在日本彻底绽放。苏炳添本人也是表示,希望到时候与谢震业他们与日本队好好较量一番。这次苏炳添用自己完美的表现,霸气反击教日本人如何做人,并自豪地表示,自己连续几个赛季都能跑到10秒零几的成绩,中国人已经创造了奇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