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19名海外球员将入选日本世界杯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8-5-16 10:3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多达19名海外球员入选日本35人世界杯初选名单,日本世界杯23人正式大名单预计将于31日正式对外公布。



《日刊体育》披露的海外球员包括:


门将:川岛永嗣(法甲梅斯)


后卫: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顿)、酒井宏树(法甲马赛)、酒井高德(德甲汉堡)


中场:长谷部诚(德甲法兰克福)、香川真司(德甲多特蒙德)、柴崎岳(西甲赫塔菲)、井手口阳介(西乙莱昂文体)


前锋:本田圭佑(墨超帕丘卡)、冈崎慎司(英超莱切斯特城)、大迫勇也(德甲科隆)、原口元气(德乙杜塞尔多夫)、宇佐美贵史(德乙杜塞尔多夫)、乾贵士(西甲埃瓦尔)、武藤嘉纪(德甲美因茨)、久保裕也(比甲根特)、浅野拓磨(德甲斯图加特)、中岛翔哉(葡超波尔蒂芒)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于战前西野朗在日本J联赛功勋卓著。他率队取得的270场胜绩至今保持着J联赛历史最高纪录。而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他率领U23日本国奥队一度击败济科的祖国巴西,创造了“迈阿密奇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