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8日本东京美博会圆满收官,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8-5-19 19:3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大普奔~ShowYoung秀漾 2018日本东京美博会圆满收官!


5月16日,日本每年最大的美容博览会〖东京国际美容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Big Sight Tokyo圆满落下帷幕。国内高端美容仪品牌秀漾ShowYoung携旗下产品闪耀登场,点燃科技护肤新风潮。



到日本东京,感受ShowYoung“玩”美魅力!


ShowYoung秀漾参展信息:


展览日期:2018年5月14-16日


展览时间:10:00-18:00


展位号:6Z-24


坐标:日本国际展览中心



每年的东京美博会,都会吸引全世界美容行业的人前来围观。这样的盛事,ShowYoung秀漾自然不能错过!5月16日,ShowYoung秀漾的东京美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啦!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为期三天的精彩现场吧~



与会期间,前来ShowYoung秀漾展位咨询我们现场工作人员的客户真是络绎不绝,认真仔细。对于来访的每位客户的每一个问题和要求,我们现场工作人员都报以万分的真诚与热情,严谨而专业的回复收获的是客户满满的信任。



▲ShowYoung秀漾明星产品『微电流提拉紧肤仪』




▲观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试用ShowYoung秀漾明星产品『微电流提拉紧肤仪』


东京本土的参展观众来到ShowYoung展位,被我们全球首发的新品小桃姑娘洁面仪可爱小巧的外观给迷住啦,现场带一个回家试用可好



~~



▲ShowYoung携旗下2018全球首发新品『小桃姑娘洁面仪』亮相岛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