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宫城县内受高气压影响 呈现高温天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1 14: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5月16日高气压笼罩下的宫城县内各地气温上升,截至中午在3个观测地点观测到了超过30度的盛夏日。


据仙台管区气象台播报,中午气温记录为丸森31.3度、大衡30.2度、石卷市桃生30.0度。


仙台早上最低气温为15.6度,比往年高了4.6度。早上之后气温不断升高,截至中午达到了28.5度。


在仙台市宫城野区的榴冈公园,强烈阳光直射下,孩子们正高兴地玩着水。


5月17日县内受低压槽和锋面影响天气阴,预计早上下雨的地方较多。预计比往年高的气温将持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