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漂浮式海上风机专用安装船正式下水

作者:佚名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更新:2018-5-22 19:5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欧洲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发展比较成熟,但以中国为代表的东亚地区在海上风电领域也发展迅速。


就在几天前,上海振华重工交付的世界最大风电施工安装船“龙源振华叁号”,让国人为之振奋。近日,日本Toda公司和Yoshida公司合作研发的漂浮式海上风机专用安装船“Float Raiser”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艘半潜式驳船全长110米,宽43米,吃水4.7米,甲板面积约为3,980平方米,可以下潜至6.7米深度。漂浮式风机在岸上组装完毕后,可先装载到驳船上,然后再装载到专用安装船上,最终运抵施工现场。


该项目得到了日本环境部的支持。日本内阁最近批准了一项法案,以制定在共同海域和远海地区开发海上风电的基本准则,从而进一步促进深水地区海上风电发展。据预测,日本到2030年底将实现100万千瓦的海上风电装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