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外务省日前发表声明称保留对美国钢铁产品关税实施反制措施权利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8-5-22 20: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0日报道,日本 外务省日前发表声明称,日本日前已知会世界贸易组织(WTO),针对美国对钢铁以及铝征收进口税,日本将保留对其实施反制措施的权利。


据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2018年3月宣布分别对钢铁以及铝征收25%及10%的进口关税。而作为美国的主要盟友,日本并未获得豁免。日本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获得豁免的美国主要盟友。但与欧盟及中国威胁将采取反制措施回应美国关税政策的做法不同,日本之前并未采取任何动作。


日本外务省发表声明说,日本政府将根据美国未来的做法,并考虑由于日本政府施加报复性措施对日本企业可能引发的影响,决定是否实施再平衡措施。


据报道,根据新的进口税,日本每年承担的关税将达到500亿日元(约合28.72亿元人民币)。(实习编译:孙一赫审稿:谭利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