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如何评价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

作者:佚名  来源:大眼瞄世界   更新:2018-5-24 20: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女队的逐步强大,如今唯一能和中国乒乓球女队正面对抗的队伍就是日本队了。而在前任“日本一姐”福原爱退役结婚生子后,石川佳纯成为了日本女队的绝对领军人物。虽然日本乒乓球女队新人层出不穷。



但石川佳纯的稳定发挥还是让她坐实了日本第一的位置,像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这样的新秀与石川佳纯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能在日本乒协施行“断腕计划”的情况下依然统治日本女乒,可以说石川佳纯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虽然与中国队顶级选手还存在着一定的距离,但与其他协会、国家的选手比赛时,石川佳纯的胜率还是很高的。



石川佳纯1993年2月出生于日本山口县山口市,由于父母都是乒乓球运动员的缘故,石川佳纯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乒乓球了。2009年石川佳纯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横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第二轮对中国香港名将阵帖雅娜时完成惊天大逆转之后,接下来的两轮分别战胜队友福冈春菜和新加坡的于梦雨,成功闯入八强。虽然在1/4决赛中,石川佳纯以1:4不敌张怡宁,但这次比赛的表现也奠定了石川佳纯未来在日本女队的主力位置。



在今年举行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石川佳纯与吉村真晴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翻3局,逆转战胜了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取得了本届世乒赛的混合双打冠军,而此次夺冠也完成了石川佳纯的世界冠军梦。在明年的世界杯、世乒赛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不出意外石川佳纯都将担任着绝对主力的位置。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