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定了!34岁巴萨巨星赴日本签约,没来中国因足协新政or嫌弃中超?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部落   更新:2018-5-24 20:2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个多月,34岁的伊涅斯塔 都为自己即将离开巴萨而做最后的告别。上周末西甲联赛最后一轮,巴萨在主场为伊涅斯塔举行一场告别仪式,也意味着效力于红蓝军团多年的功勋球员正式离开巴萨,而关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也是定下来了,就是亚洲的日本J联赛,而不是盛传的中国的中超联赛。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伊涅斯塔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正在飞往日本,并且还晒出了与日本乐天CEO也是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的握手照并写道:“与我的朋友一起,前往我的新家。”后边更是配上了日本的旗帜。所以,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只差官宣而已。



可以说,前几个月伊涅斯塔是非常接近加盟中超联赛,而不是日本J联赛,因为媒体传出重庆斯威这家中超俱乐部非常有意签下伊涅斯塔,考虑重庆俱乐部投资人蒋立章和伊涅斯塔之间的关系,说服小白来中超踢球,肯定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可是,随后却辟谣,无疑一盆冷水浇灭了球迷的期待热情。



毫无疑问,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大牌外援,不管是职业生涯后期,还是正值当打年龄,都会选择来中超踢球,比如奥斯卡、特谢拉、奥古斯托等等,也就是说中超并不是养老联赛。可为何作为世界球星的伊涅斯塔,却最终没有来中超而是选择日本J联赛呢?



根据几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伊涅斯塔可能会获得神户胜利船提供的2500万欧元年薪 合同,而这一点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也会给得起,并且伊涅斯塔是自由身加盟,所以不需要缴纳引援调节费。



可是,中国足协的限薪令偏偏出台在即,让中超俱乐部不敢于给予伊涅斯塔的高新合同。同时,在中超限制外援出场次数的时候,日本J联赛却准备放宽或者废除外援限制的政策,而目前J联赛一场比赛最多可以出场5名外援,包括1名亚洲外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