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确认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俱乐部 伊涅斯塔无缘中超

作者:佚名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更新:2018-5-26 10: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5月25日讯,日本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昨天宣布西班牙著名球星伊涅斯塔加盟,这位前巴萨中场在职业生涯末期来到了亚洲赛场,但可惜不是此前传闻的中超联赛。


确认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俱乐部 伊涅斯塔无缘中超


新华社图


据日本和西班牙媒体报道,伊涅斯塔与神户胜利船签下的是一份3年合约,年薪2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创下了J联赛历史最高薪纪录,按照日本媒体的计算,伊涅斯塔一人的年薪几乎是神户胜利船全队球员加起来的2倍。


2500万欧元的年薪也将让伊涅斯塔成为世界第四高薪的球员。梅西排名第一,续约后他年薪5000万欧元。第二是内马尔,约为3700万欧元。桑切斯转会曼联后,最高年薪也能达到3000万英镑,约合3400万欧元。而伊涅斯塔在日本拿到的年薪为世界第4高,比C罗(2300万欧元)还要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