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方确认!朱婷香港站正式回归,郎平征召她原因曝光:不能输日本

作者:郎平  来源:星耀马德里   更新:2018-5-25 15: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结束了两站的较量,年轻球员主打中国女排在北仑和澳门取得了3胜3平的惨淡战绩,这让习惯了女排赢球的国人一直在期待着球队王牌朱婷究竟何时回归,这一答案也在今天正式揭晓。



5月24上午,世界女排联赛的官方网站公布消息,中国女排的王牌队长朱婷将会火线归队,她将会在今天从北京启程来香港与女排大部分回合。随着女排联赛官网的确认,这就意味中国女排在下周终于迎来了这尊“核武器”。



自从代表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之后,朱婷就处于一个休息调整期。女排主教练郎平对于爱徒的使用也是非常小心翼翼。前两战她甚至宁愿牺牲战绩也要给朱婷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和恢复状态。而如今已经在北京刻苦复训的朱婷,终于跃跃欲试的等到与女排队友们一起再度联袂登场的机会了。



郎平之所以考虑在香港战正式启用朱婷,很重要的一个原因相信所有女排粉丝都明白,那就是这一站有我们的亚洲老对手日本队。 郎导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排输谁都不能输给日本队”。因此每一次中日女排较量,郎导都希望弟子们能全力以赴,争取用垄断性的胜利摧毁日本女排的自信心。



而作为日本女排最为忌惮的主攻手,朱婷的复出显然对于她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此外香港站还有另外一个老对手意大利女排。据悉,意大利已经让埃格努、齐里切拉等主力悉数回归,为的就是和朱婷领衔的最强女排死磕一次。



朱婷之所以在香港站回归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香港人民对于中国女排一直以来的喜爱,每次女排来港打比赛总会受到热情的接待。如果郎导继续雪藏朱婷,相信香港球迷一定会对此很失望。可以说朱婷的回归,也是女排对回报香港球迷的支持的一种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最后,朱婷之所以要归队真的是因为女排主攻线现在太“缺人”了,老将刘晓彤此前六场场首发,对阵塞尔维亚第四局她都已经体力不支状态下滑明显。而在小将李盈莹发挥不稳、段放攻击实力有限的情况下,女排急需要朱婷来解决进攻的压力。



相信责任心极强的朱婷也对回归国家队即将正式出场早就迫不及待了,我们一起期待这位世界第一主攻能帮助女排走出短暂的困境,重新找回赢球的节奏,回报国人的支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