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拟在2019年10月提前实现免费幼儿教育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28 20:5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为降低消费税增税给育儿家庭的负担,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免费幼儿教育启动日期提前至2019年10月,早半年实行免费幼儿教育、免税措施。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27日报道,日本政府2017年12月正式确立关于“人才革命”的2万亿日元一揽子计划,其中规定,3-5岁幼儿在国家批准的保育所、托儿所、幼儿园等可享受免费政策。0-2岁的幼儿则免交居民税。这一系列措施原定在2020年4月开始实施。


为配合2019年消费税增税至10%的计划,日本政府决定将免费幼儿教育方针写入今年6月的《经济财政运营与改革的基本方针》,提前开始实施,为有育儿需求的民众“减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日本女艺人晒同小白合照:简直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