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清原翔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30 10: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SH的新歌《Life is beautiful》的MV在Youtube 上公开。


《Life is beautiful》是BiSH于6月20日发行的两A面单曲《Life is beautiful/HiDE the BLUE》的主打歌之一,同时也是野岛伸司编剧的电视剧《贷款买下男朋友》的主题曲。MV由饭丰玛利亚和清原翔主演,讲述了两人从出生开始一起长大、结婚、一起经历各种事等等编织而成的故事。


饭丰玛利亚说她一直关注着BiSH,回顾MV的拍摄时说道:“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在BiSH组合面前表演,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紧张激动的感觉。”关于这部MV,圣奇希罗评论道:“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对过着不同人生的人来说,尽管有悲伤和残酷的时候,人生都是美好的。这是这部MV带给我的感受,我觉得MV能够传达出想法很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