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日本不慎崴脚 忍痛坚持完成MV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港星台娱   更新:2018-5-30 12: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慧琳不慎崴脚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到日本拍摄新歌《花见小路》MV,歌曲讲述一段逝去的感情故事,女生重游旧地,回忆甜蜜时光但人面全非。她演失恋的主角,游走日本的古城与寺庙,但拍摄第一天便发生意外。


据悉,陈慧琳自称是日本通,她带队品尝地道拉面,她一边下车一边跟司机聊天,不小心踢到崴脚,工作人员为她治理。工作人员立刻为她冰敷治理,希望消肿让伤势减至最低。


陈慧琳透露原本拍MV很简单,但脚伤后变一拐一拐,每走一步路都很辛苦。工作人员也担心她的脚伤,但她坚持拍摄,还在古城走楼梯,大家看到也一步一惊心。大队移师室内厂景,拍摄效果满意,在凌晨终于可以收工,陈慧琳笑言可以回酒店睡觉很感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