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驹形友梨最新出道单曲《停滞与前进》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4 8:4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驹形友梨将在6月20日发售首张出道单曲专辑《停滞与前进》。作为《踏切时间》主题曲的同名主打歌的MV(片段)在日本YouTube上公开。


该MV是由导演青木亮二(logfilm),在把传统观念上不被看好的“停止”,用反转的思维来诠释,为歌词中世界观和乐曲中携带的疾走感与透明感增添华丽的色彩,从而拍摄出这部作品。


该完整版MV将在包含在专辑的初回限定盘中,同时限定盘还将收入DVD拍摄花絮和广告SPOT。能够看到第一次出演MV拍摄过程中的驹形友梨是此次花絮的看点。


专辑发售活动还将不断推出,敬请大家倾听她的歌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