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谌龙太不堪一击,被桃田贤斗吊打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30 19: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7日周日,201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在曼谷收官,中国男队决赛中3-1战胜日本队,时隔六年再次捧起汤姆斯杯,林丹获得了个人第20个世界冠军。但是担任第一单打的谌龙0-2不敌桃田贤斗,遭到中国球迷炮轰,日本球迷也认为他实在是不堪一击。


在当天的比赛中,谌龙首局就9-21脆败,第二局18-21告负,这已经是谌龙第四次在重大团体赛中一单失利。担任解说嘉宾的奥运冠军蔡赟也是无奈叹气,反问:“不说别人,你就是一个普通球迷,(首局比赛得)9分可以吗?”


日本球迷:谌龙太不堪一击,被桃田贤斗吊打


谌龙则认为自己打得挺好的,拼搏精神还是有的,在第二局没有放弃。“第一局打得保守了一点,对手比我更加主动和积极。”


日本媒体也非常关注本场决赛,认为日本队整体实力在中国队之下,失利在情理之中,桃田贤斗一人无法打破中国队的壁垒。


日本球迷:谌龙太不堪一击,被桃田贤斗吊打


不过,谌龙的表现也让日本网友大跌眼镜,在留言板上,网友纷纷吐槽谌龙实力太弱:“中国的谌龙太不堪一击了”、“谌龙完全不是桃田的对手啊”、“桃田简直是神级发挥,日本男队虽败犹荣”、”桃田吊打奥运冠军啊“……


日本球迷:谌龙太不堪一击,被桃田贤斗吊打


虽然男队无缘冠军,但是汤尤杯日本女队展现了强大实力,在决赛中3-0横扫东道主泰国队,时隔37年再次捧杯。目前,日本女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希望届时多拿金牌,一步一步扩大与其他国家选手的优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