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王者归来!逆转淘汰日本人晋级四强,实力恢复可回归主力层

作者:张继科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6-9 17: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的日本公开赛男子单打进入到四强的激烈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赛事中,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满贯名将张继科对战日本选手上田仁,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居然连续扳回三局,最终是4-3逆转淘汰了日本选手,成功晋级四强!张继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令人叹为观止。



在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张继科就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强势的使用正手侧身进攻令对方无所适从,首局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以7:5的比分反超对手,但是随后没能把握住机会,首局告负。不过在第二局张继科很快以11:7扳回一局,大比分1-1平手。


随后两局,双方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较量,日本队的上田仁以11:9、11:8拿下,大比分3-1领先,只要赢下第五局就可以晋级了。不过,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张继科背水一战绝地求生,大心脏上演了惊天逆转,连续以13:11、11:7、11:7赢下三局,大比分4-3反超淘汰了日本人!



在晋级到本场赛事的前一轮比赛中,张继科也是4:3战胜了自己的队友、实力小将“大胖”梁靖崑,成功晋级到对战日本人的这场赛事,继续高歌晋级获得四强席位。从连续击败队友梁靖崑、日本人上田仁晋级四强来看,张继科的实力恢复也是渐入佳境了。从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的正赛男单一轮游,到如今的晋级四强,张继科不仅摆脱了一轮游的噩梦,而且实力提升王者归来更是可喜可贺,有希望回到国乒的主力层,继续为国征战。



在晋级四强之后,张继科半决赛即将迎战的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争夺男单决赛的席位。而半决赛的这一战,对于张继科来说也是够呛,因为波尔作为世界乒坛的名将,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以目前张继科恢复的实力程度和水平来说,要击败波尔估计很悬。不过也没关系,张继科现在参赛都是以赛代练,通过比赛来恢复和增强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输赢对他来说已经不太重要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