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

作者:观点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8-6-9 17: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


读写人家主笔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虽然不是世界顶级大赛,但依然关注度高,尤其是中国队的队员能否有不俗 的表现,更是让人关注,最让人关注的却是张继科,为什么?其实也不为什么?关键是在国内的一场赛事,这不应该是国内的赛事,也与日本赛事一样,却失利了,并且是输的很惨,尤其是奥运会冠军这样输了,似乎不能让人信服,因此,他自己,也包括中国乒协,都想证明张继科的实力,这次出战日本,就是要证明,那么其能否证明?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


据报道,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女单正赛首轮的较量于6月8日在北九州打响。头号种子石川佳纯、波尔等选手均悉数过关。中国队方面,张继科、马龙、刘诗雯等选手轻松晋级,而小将周恺、顾玉婷和胡丽梅则遗憾止步首轮。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


张继科正赛首位对手是11号种子、丹麦选手格罗斯。开场后,格罗斯率先以11-7夺下首局;两人在次局陷入缠斗,但经验老道的张继科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2-10拿下,扳平比分。此后,张继科掌握场上主动,以11-6,11-7和11-8连下三城,大比分4-1取胜。下一轮,他将与队友梁靖崑上演“内战”。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


这就是张继科,也正是他的能力,因此他才在这样的赛事中,也正是在与对手的纠缠中,却能赢得主动,也能拿下比赛,这就是一名出色运动员,或者说是奥运会冠军的不凡之处,当然,每一个运动员并非是天天都保持到最佳状态,但是能在关键的时候,拿下比赛,这就是实力,也正是能力,更是其的状态。


张继科首场的胜利,更奠定了其后边比赛,其也会一路过关斩将,也会有不俗 的表现,这样的话,不仅仅能一报上次的失利之仇,更能证明自己。


虽然日本公开赛也不是什么大赛,但也是锻炼队伍,提升比赛成绩,或者说是一场实战的比赛,这就是能力,也正是不俗的表现,或者说是张继科这次出战日本公开赛要达到的目的,也正是他的目标。


日本公开赛,中国选手多,但张继科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也是我们要看的比赛,而张继科本人也是压力山大,既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受队员们的关注,更受自身的关注,正是如此,其在压力非常的大的情况下,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并且也在比赛中拿下比赛,这才是奥运会冠军的表现,也正是张继科的表现。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