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连灭日本2将闯进4强! 扶腰坚持比赛 连胜3局完成大逆转!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热话   更新:2018-6-9 17: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国乒奥运冠军张继科迎战日本选手上田仁。最终经过7局大战,张继科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以4-3逆战对手闯进男单4强。张继科在资格赛和正赛连胜2名日本选手!



第一局,张继科的失误较多,日本选手在局末连续得分,张继科以9: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继科开局以7:3领先,对手追至9:7只差两分,张继科顶住压力连得两分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开局阶段打出一个非常漂亮的正手直线球得分,不过他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4分反超,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日本选手以10:9率先拿到局点。张继科在反手对决中回球出界,以9:11再丢一局。



第四局,张继科在正手对拉中连续回球出界,开局以2:4落后。之后张继科在拉球后出现腰部不适,接下来几球打完后他都要扶住腰部,让球迷们非常担心。张继科一度将比分追至8:8平,但他最后阶段又是无谓失误连输3分,以8:11再丢一局。张继科大比分1-3落后。



第五局,张继科开局状态较差,以1:3落后,中国队叫暂停。暂停回来,张继科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7:3。上田仁不甘示弱,他主动进攻将比分扳至9:9平。张继科在正手对拉中拿下关键一分获得局点,之后又一个多拍对拉,张继科回球出界,10:10平。连续浪费两个局点后,张继科终于以13:11艰难扳回一局。



第六局,张继科打出7:3的开局,虽然上田仁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张继科在局末连得两分,最后一球更是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反手直线球。张继科以11:7拿下第六局,将大比分扳至3-3平。



决胜局,张继科开局4:2领先,对手很快追平,此后张继科连得3分以7:4将比分拉开。上田仁一度将比分追到8:7只落后一分,关键时刻张继科主动进攻连得三分以11:7拿下决胜局,并以4-3逆转对手晋级4强。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