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双全军覆没!刘诗雯王曼昱险胜日本 国乒新王3连击伊藤美诚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6-10 1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双8强战较量,国乒世界冠军组合刘诗雯/王曼昱险胜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晋级,日本在女双比赛中全军覆没。



首局比赛中,仅仅是第二次搭档打比赛的刘诗雯/王曼昱以5-11遭遇开门黑;第二局,双方战至8平,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连得2分掌握局点,刘诗雯/王曼昱沉着应对以13-11反超;第三局,刘诗雯/王曼昱在9平后连丢2分以9-11丢掉此局;第四局,刘诗雯/王曼昱在9平时连得2分以11-9扳平总比分;第五局,刘诗雯/王曼昱11-9锁定胜局。



伊藤美诚近来与刘诗雯和王曼昱都可谓恩怨多多。在世乒赛团体决赛中,刘诗雯意外爆冷输给了伊藤美诚,刘诗雯利用这次双打获胜小小地“复仇”了一把,当然还需要在单打中彻底击溃伊藤美诚。而算上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单打双杀,国乒新人王-王曼昱利用这次双打获胜完成了双线3杀伊藤美诚的壮举!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国乒全运会混双冠军组合顾玉婷/木子3-2险胜跨国组合晋级。在女双首轮比赛中,顾玉婷/木子3-0吊打日本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随着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落败,日本在女双已经团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