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开赛女单首轮, 刘诗雯仅用时17分钟4比0横扫荷兰选手, 怎么样看待她的表现?

作者:佚名  来源:散兵有勇   更新:2018-6-10 21: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缺席了中国公开赛的小枣,终于王者归来了。这是件让球迷们很是高兴的事情。仅仅耗时17分钟,就以4:0横扫荷兰选手厄尔兰德,就说明了她这段时间的休整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次日本公开赛,我们都知道小枣将带领7个年轻球员冲击女单冠军。除了王曼昱和陈幸同以外,还有几位小将也都是显有露脸机会。可以说,我们的绝对实力球员也只有两三个。



个人觉得,休息回来的刘诗雯应该是本次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拿下首轮实力不强的荷兰选手,其实也并不要太过惊喜。首轮都拿不下来那不是太丢人了?


小枣真正的考验,应该是后面面对平野美宇和自己的队友王曼昱,如果这两关能够闯关成功,那么获得这个冠军也是囊中之物了。


究竟回归的小枣状态如何?还需要强大的对手对她进行检验。个人觉得,在日本土地上击败日本选手,这个意义可不是一般的大啊。期待小枣好好的杀杀日本球员的威风!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