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团灭日本男女双打!国乒第一铁人3线5连胜 张本智和双线出局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6-10 20:5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双8强战较量,国乒独苗组合梁靖崑/周恺击溃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晋级,日本男女双打全部遭国乒团灭!



首局比赛,梁靖崑/周恺遭遇发球罚分以9-11丢掉此局;随后3局,梁靖崑/周恺以11-7、11-6、11-7连赢3局逆转。最终,梁靖崑/周恺3-1击败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日本男双全军覆没。而在上一场的女双8强战中,刘诗雯/王曼昱3-2击溃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日本女双全军覆没。



在今天比赛中,国乒大胖梁靖崑堪称第一铁人战神,他3线作战连续出战了5场比赛保持全胜。男双比赛,梁靖崑/周恺3-2险胜瑞典组合K-卡尔松/M-卡尔松、3-1击败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混双比赛,梁靖崑/陈幸同3-1击败罗伯斯/德芙拉克(西班牙)、3-2险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双方第五局,梁靖崑/陈幸同在1-8落后情况下以11-9上演惊天大逆转。男单,梁靖崑同样击败了黄镇廷晋级。



从中国公开赛开始,梁靖崑迎来了久违的复活,甚至击败了波尔,直到苦战7局不敌马龙才止步。今天3线作战豪取5连胜,梁靖崑用铁血般的表现为自己证明。在未来,只要梁靖崑保持现在的态势,他与樊振东的大小胖组合依然值得期待!



今天对于张本智和来说是不幸的一天,他先是搭档平野美宇在混双比赛中被淘汰,又搭档木造勇人在男双比赛中被淘汰。张本智和惨遭双线淘汰只剩男单比赛,而周雨将在男单16强战中出手阻击张本智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