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驻日美军飞机近期频发事故 日本冲绳县拟提出抗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6-12 13: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鉴于隶属美国空军嘉手纳基地的一架F-15战机在日本冲绳县海域坠落,11日,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等干部磋商了应对举措。近期,直升机窗体坠入小学、接连迫降等美军飞机导致的问题频发,县方计划严肃对待,向美方提出抗议。


翁长当天在县政府内向媒体就一系列问题表明担忧称:“在一个问题都没解决的情况下,又有一架F-15坠落了。”


美空军宣布“在重新审视安全确保程序期间,暂停在当地的飞行训练”,还强调“机组成员与地区民众的安全是最优先事项”。


县政府计划12日向防卫省冲绳防卫局提出抗议,嘉手纳基地所在的该县冲绳市、北谷町及嘉手纳町组成的“三市町联络协议会”也将前往防卫省冲绳防卫局,要求防止此类问题再发。


据美空军等方面透露,被救出的F-15飞行员被直升机送入冲绳县内的美海军医院。可能受了重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