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人赴南京梦想彻底破灭!郎平一号令让日本女排认输

作者:郎平  来源:老吴说体育   更新:2018-6-12 13: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打完四个分站,在积分榜上中国女排6胜6负积20分名列第7,美国女排11胜1负积34分排在第一,巴西女排10胜2负积28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女排9胜3负积28分排在第三位。



由于中国女排是东道主,所以自动进入南京总决赛,最后五分站积分前五名去南京参加总决赛。土耳其9胜3负,荷兰9胜3负,分列四五位。可以说美国、巴西、塞尔维亚这三队不出意外打总决赛没问题,土耳其、荷兰这两支球队进入总决赛的希望也很大,至于后面的意大利还存在理论的可能。俄罗斯和波兰女排希望渺茫。



而排在第10的日本女排已经彻底告别南京总决赛,12场比赛仅积16分,与排在第五的荷兰差了10分,日本人赴南京梦想彻底破灭。


其中,最让中国球迷高兴的是,在香港站,中国女排3比0横扫日本队。每次对阵日本女排不用动员,全队一鼓作气绝不手软。赛前,郎平表示:打日本女排肯定要全力以赴,能3比0拿下的比赛,绝不能3比1。每局比赛中要在士气上打击对手,因为她们历来球风都很顽强,我们要发挥出最大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中国女排3比1战胜日本女排,9月大冠军杯同样也是3比1在日本名古屋战胜日本女排,日本球迷亲临现场见证了日本女排的失败。在历史上交手纪录中,中日女排共交手57次,中国女排胜场高达48场,日本女排作风顽强,每个队员站的都是很活的那种,脚步不粘地,高点攻后排也能救起来,很多看似要死的球就突然给救回来了。但是她们身高偏矮,这让她们在网口缺点放大,加上中国女排有心里优势,从来不惧日本女排,所以如今日本队想赢中国女排有点难度。


在去年南京总决赛,日本女排也是没去南京总决赛。今年还没打完最后一站,日本女排奔赴南京的梦想又一次彻底破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