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婷、中国女排迎来好消息:日本称东京奥运会不会再次推迟了!

作者:网易  来源:任芃观娱乐   更新:2021-1-24 11:46:41  点击:  

中国女排国家队在主教练郎平、队长朱婷的带领下,全部队员都在北京封闭式集训,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这个时候,中国女排依旧有好几个担心的事情:



1)担心奥运会2021年直接取消或者推迟。



要知道国家队主教练郎平已经60岁了,一旦奥运会取消或者推迟的话,郎平主教练将直接退休,不再带队啊。



之前记者希望郎平主教练留下来至少坚持到2022年世锦赛,郎平主教练都拒绝了的。


2)担心朱婷的伤势


朱婷手腕是2019年世俱杯比赛受伤的,希望痊愈吧


3)担心其他老队员,比如颜妮、丁霞、刘晓彤、林莉、刘晏含、曾春蕾等状态啊。



她们都坚持5年了,人生能有几个5年坚持呢?



幸好,2021年1月22日,日本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接受《西日本新闻》的采访:



我们已经准备3月25日奥运火炬传递,东京举行奥运会不会再次延期,一定会顺利举行的!


中国球迷这才放心啊:


是啊,郎平主教练的最后一次执教,朱婷的巅峰时刻,我们一定要卫冕奥运会女排金牌的。#中国女排#


空场举行不是不可以,现在很多联赛都是这样进行,中国女排联赛和全国锦标赛都是无观众,反而朱婷和李盈莹喜欢这种无观众举行的。



日本东京奥运会不会亏本的,就算没有观众和游客,卖转播权呀,场馆什么的都建好了,本早就赔进去了。不办也是亏。



郎平亲口说的:我60岁之后会退休!计划没有改变!现在身体比几年前还是差了一点,但是其实运动员都有伤,大家都在努力坚持,我也没什么问题,可以坚持到最后一刻。


小编认为:


郎平和朱婷盛世最后的证明就是卫冕奥运会金牌,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2022年世锦赛开始,中国女排第一明星就会从朱婷身上转移到天才少女李盈莹身上的。


毕竟朱婷也会老了,李盈莹新队长带着中国女排国家队会卫冕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排金牌的啊。


大家说是不是这个意思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高き「中国スマート製造」 世界各地で販売

    2020年中国成为日本唯一出口增长对象国

    海南自由貿易港が初の国際航空機の入国保税メンテナ

    国連が中国の春節を記念する丑年記念切手シートを発

    中国がグテーレス国連事務総長の再選を支持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