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开赛男女单打都丢冠,唯一安慰可能也就是这点了

作者:张继科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几天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最吸引人关注的男女单打冠军都被日本本土球员给囊括了,这其中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王曼昱输给了伊藤美诚,而张继科则是输给了14岁小将张本智和。这次的日本公开赛也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毕竟这样的比赛并非是世锦赛或者奥运会,拿到冠军固然是很重要的,而通过比赛来发现自身的问题也是很关键的,王曼昱和张继科也包括男单赛场被张本智和淘汰的马龙肯定也都有自己的收获。



日本站的比赛是张继科复出的第三站比赛,之后他已经确定报名了韩国公开赛,而从一轮游到现在的可以进入决赛赛场争夺冠军,看的出来张继科还是有着明显的进步,毕竟他这次公开赛中也是带着伤病出战的。看过比赛的都知道其实张继科是有希望拿下冠军的,开局就2:0领先,之后还拿下了天王山的关键据3:2领先,甚至到了决胜局他都率先拿到了冠军点,但是被对手连续追分从而痛失冠军,所以说什么张继科完败给14岁的张本智和是不对的。



张继科的状态调整的好应该是这次本宫公开赛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了,作为一名老将,他自己都表示面对这些年轻运动员的时候自己的战术选择方面还是占优的,但就是速度方面有的时候确实跟不上他们,这点恐怕马龙多少也会有点体会。而现在张继科复出的话也等于将自己的目标对准了下届奥运会,当然谁都知道中国乒乓球的队内选拔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想要杀出重围得从多少个世界冠军中胜出,而现在张继科应该已经瞄准了这个目标。



很多人都说张继科其实可以退了,大满贯在身,同时也多次参加电视综艺节目,女友还是景甜这样的大明星,都觉得张继科应该无暇顾忌训练和调整状态了。但是看过最近他比赛的人都知道他并非是脸上显得成熟了,说话打球都沉稳了很多,尤其是和全场高喊着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张本智和相比就更是这样了,所以现在的张继科已经不是那个桀骜不驯的少年了,他的成熟和毅力往往会让他在乒乓球赛场上走的更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