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天皇杯裁判出错导致结果不公 日本足协霸气宣布:点球大战重踢!

作者:佚名  来源:萩龙观世界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球比中国足球强在哪?不仅仅是场上两支球队战术打法、职业素养以及战术纪律上不同,更有场外青训系统的完善程度、教练员、裁判员的等方面存在差距。重要的一点,日本足协比中国足协更严谨、更专业、更公平,统一可称为更专业。



北京时间6月11日,日本足协官方作出一项令中国球迷先是惊讶,随后称赞的宣布。在此前6月6日进行的一场天皇杯第2轮赛事名古屋鲸与奈良俱乐部的较量中,由于当值主裁判在点球大战的过程中,没能按正确的比赛规则进行吹罚,因此日本足协决定,这场比赛点球大战将要重踢,而要求重赛时间将于5天后进行。



届时日本足协跟进监督。据了解,当时该场天皇杯第2轮的一场比赛,是由J1联赛的球队名古屋逆戟鲸坐镇主场对阵代表奈良县出战的半职业球队奈良队,双方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而且在加时赛中,两队仍然没能决出胜负。于是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中,结果是名古屋4-5败给了半职业球队奈良队。



J1联赛球队第2轮惨遭淘汰,并不算奇葩,毕竟半职业球队也非常有拼劲。但是在6月11日,日本足协作出一则声明,“由于裁判的失误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因此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将择日重新进行。”日足协并且对重赛具体时间规定为5天后。



当时主裁判因何判罚出错?原来,一名奈良球员在罚点球时,使用了假动作,主裁判当时令该球员重新罚点。而依据足球规则,主裁判应该判罚该进球无效,如果正确判罚,那么名古屋队就将赢得比赛胜利。因此日本足协对此决定双方重新进行点球大战。中国球迷对此各抒己见:“起码人家发现错误,又敢于改正错误。”、“在中国踢错了不能改,这就是差距。”、“敢于承认错误,难怪日本足球比中国足球进步快。”、“比中国裁判误判死不认错强多了!”


【欢迎关注"萩龙观世界",支持中国足球!】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