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拼家底!国乒惨败日本引发危机,激怒乒协只能出此下策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次日本公开赛,日本乒乓球狠狠打了国乒一记耳光,这也让乒协坐不住了。面对半年以来的辛苦建设,仅在一夜之间被打回原形,这让乒协心有不甘。面对日本乒乓球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壮大,中国乒协也开始表示将要采取相应对策。


拼家底!国乒惨败日本引发危机,激怒乒协只能出此下策


北京时间6月12日,乒协官网发布最新消息称,2017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二队队内大循环赛第一名的19岁赛林威,被正式调入国家二队。这则消息也就表明中国乒协开始着手培养年轻新秀球员,加快国乒的更新换代节奏,让更多的精英选手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到国家队甚至世界大赛上,以此增加国乒内部的竞争。


拼家底!国乒惨败日本引发危机,激怒乒协只能出此下策



国乒近日在日本公开赛的糟糕表现,可谓让球迷非常的寒心,面对日本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国乒男女队单打痛失冠军无一幸免。而作为国乒的队长马龙和大满贯张继科,相继输给了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更是引发了乒坛的震荡,这也让中国乒坛猝不及防。面对日本乒坛刮起的青春风暴,中国乒乓球明显跟不上节奏。


拼家底!国乒惨败日本引发危机,激怒乒协只能出此下策


面对媒体,赢得比赛的张本智和表示:“我很欣慰中国队能有这样的对手(张继科),能让中国队以后不再孤单寂寞。只有这种特别优秀的对手跟你对抗,在比赛当中才能有更大价值。”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