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花滑女神巅峰退役只因发育过盛,如今积极拍写真改当网红!

作者:佚名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关注花样滑冰的冰迷来说对于浅田真央应该并不陌生,浅田真央是公认的日本花滑女神,在国内浅田真央拥有非常多的粉丝,不过很多冰迷对于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似乎并不太了解。对于一些有些年纪的老冰迷来说应该对浅田舞并不陌生,浅田舞在她巅峰时期名气也非常大,很多冰迷关注她除了她的表演之外她的身材也是一大看点,而这一看点没想到却让她在巅峰选择了退役!





对于现在很多的冰迷来说认识浅田舞的名字大多都是通过她妹妹浅田真央认识的,但是在当初浅田舞的名气可要比浅田真央的名气大多了。因为在整个花滑赛场上你很难找到一位女运动员的身材比浅田舞好,浅田舞的上围非常傲人足有F罩杯,而这即成为了她与众不同的一大看点之外也成为她巅峰退役的最主要原因!




浅田舞从7岁就开始练习花滑,多次代表日本参加世界级大赛,在当时日本花滑水平还不怎么高的时代里浅田舞曾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上取得过第六名的好成绩,而这在当时也是日本选手能够取得的最佳战绩。但是随着年纪的整张浅田舞的上围增长速度迅猛,虽然对于很多女人来说这是好事但是对于花滑运动员来说确实最大的困扰,因为发育过盛会导致很多动作做出来会出现走形的现象,最终浅田舞也因为发育过盛而选择巅峰退役。




在退役之后很快浅田舞便受到很多公司的邀请去拍摄个人写真,没想到写真一出便获得大卖,浅田舞便开始热衷于拍摄写真。如今浅田舞除了拍写真之外没事还和粉丝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互动一下,已然成为了一位新时代的网络红人,很多粉丝都希望浅田舞能够出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