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宿预测世界杯:不败出线8强保底 大胜英格兰或点杀比利时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届世界杯日本小组赛位于H组,同塞内加尔、哥伦比亚与波兰争夺出线的机会。虽然分组运气尚可,且刚逆转战胜了巴拉圭球队正气势如虹,但外界普遍认为日本仍旧是组内最弱的那位。但日本前国脚岩本辉雄并不这么觉得,他日前发表了一篇预测,对祖国的球队可谓信心十足。


在岩本辉雄的预测中,日本队将闯入世界杯8强,且一路凯歌,未有败绩。具体而言,小组赛中日本将1-1战平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随后蓝武士越战越勇,2-1击败塞内加尔,最后一轮4-2豪取波兰直接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日本名宿预测世界杯:不败出线8强保底 大胜英格兰或点杀比利时


16强战中,日本将高概率对阵G组两支强队英格兰与比利时。但岩本辉雄依旧豪情万丈,他认为如果遇上英格兰,将3-1兵不血刃轻松取胜;而若面对比利时,虽然会经历120分钟鏖战,但点球大战中笑到最后的仍将是日本人。因此,保底8强是这位日本足坛名宿的最低期望。


从日本队的实力来看,这样疯狂的预测最终或将贻笑大方,但保持乐观与自信的态度也正是参加世界大赛时需要具备的精神属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