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巨星真被排挤?丢掉主力位置+眼神无助 队友进球他躲角落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晚结束的日本队世界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凭借乾贵士的梅开二度以及香川真司的补时破门,以4-2的比分战胜了巴拉圭。这是日本队为世界杯备战选择的5场热身赛中,唯一一次的胜利,此前四场比赛中,他们先后1-1战平马里,1-2输给乌克兰,0-2不敌加纳,以及0-2臣服瑞士,如今在世界杯还剩1天就要开幕的时间节点上,他们终于靠着一场4-2的比分找回了一点自信。


日本巨星真被排挤?丢掉主力位置+眼神无助 队友进球他躲角落


日本巨星真被排挤?丢掉主力位置+眼神无助 队友进球他躲角落


相比起此前几场热身赛,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主教练西野朗将本田圭佑按在了替补席,足足90分钟,而香川真司则作为主力前腰,踢满全场。要知道,上一次比赛中,日本0-2输给瑞士,虽然从比分来看,在情理之中,但整场比赛,日本队进攻威胁度基本为零,尤其是挤掉香川真司位置出任前腰的本田圭佑(0-2输给加纳的比赛,同样如此),全场梦游,跑动散漫,赛后,香川真司和长友佑都点名道姓地朝本田圭佑“炮轰”,这也让外界怀疑日本队内真出现了内讧。


日本巨星真被排挤?丢掉主力位置+眼神无助 队友进球他躲角落


此役,本田圭佑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他在替补席无助的眼神让人为他的世界杯前景感到担忧。而少了他的存在,日本队反而在场上踢得更像一个整体,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此役过后,大批日本球迷跑到本田圭佑推特下留言,疯狂讽刺道:“你是本场比赛的MVP”、“替补席是你的完美位置”......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