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皇室第一美人佳子公主结束留学 从英返国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6-16 12:3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皇的二皇子秋筱宫夫妻的次女佳子公主今天结束约9个月的英国留学生活。她在日本时间下午2时30分过后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媒体记者跟她说「欢迎回国」,佳子微笑点头致意。佳子外型可爱清秀,被网友封为「皇室No.1美人」。


佳子目前就读国际基督教大学大三,利用交换留学制度在2017年9月前往英国里兹大学短期留学,学习舞台艺术等。这次是佳子第3次出国,也是头一次出国留学。


佳子说,在英国的9个月度过非常充实且快乐的留学生活,也跟朋友去了葡萄牙跟西班牙旅行,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她会非常珍惜这些美好的经验。回国后,她除了继续学业,也将致力皇室相关活动。


佳子的姐姐真子公主,在国际基督教大学就读大三时也曾经赴英国爱丁堡大学担任交换学生,之后重回英国,在列斯特大学低调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


(中时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