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艺人力挺国家队:日本队小组不败晋级16强!已被国脚征服!

作者:佚名  来源:国足   更新:2018-6-18 20:2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小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五支亚洲球队已经有三支球队出战,接下来韩国队和日本队也将相继亮相世界杯赛场。近日,日本女艺人给日本队送上了祝福,并且公开表示已经被一日本国脚所征服。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与哥伦比亚、塞内加尔以及波兰分到了一个小组。6月19日,他们将在首战迎战哥伦比亚。上届比赛,日本队三场小组赛一平两负无缘十六强。本届赛事,他们也是卯足了劲希望取得好成绩。此前,日本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曾经喊出日本队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冠。




而日本队的24岁铁杆女粉丝NMB48成员矶佳奈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给日本国家队送上了祝福。她预测日本队会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胜一平以不败的战绩从小组赛中出线晋级16强。并且她还是日本队长友佑都的粉丝,谈及长友佑都,矶佳奈江说道“我的心也深深被长友佑都征服了。”



矶佳奈江不是个普通的球迷。受日本足球气氛的影响,她曾经过6年踢球的经历,还跟随球队打入过全国八强。从她的Twitter来看,他曾经多次去球场观看足球比赛。可以说她是日本女艺人中最喜欢足球的。看看下面她秀的球技就知道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