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两个0-3太刺眼,中国U19女排决赛再负日本队!无缘亚青赛5连冠

作者:佚名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6-18 20: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亚洲U19女排锦标赛已经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U19女排以0-3(20-25,14-25,20-25)不敌日本队,无缘亚青赛5连冠,但还是取得了明年参加世青赛的资格,而日本队则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亚青赛冠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就曾以0-3输给了日本队,没想到在决赛中,中国女排又再次以0-3输掉了比赛,连一局都没能赢下来,两个0-3确实非常刺眼。决赛首局,中国女排还曾一度以12-8领先日本队,但此后就出现了多次失误,而日本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9-14反超比分,虽然中国女排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日本队还是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日本队一开局就占据了主动权,虽然分差并不是很大,但中国女排始终都没有追上,而且在暂停回来后,日本队的攻势更加猛烈,中国女排又出现了多次失误,随着比赛的进行,日本队已经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很快就以25-14再胜一局。第三局,两队在开局阶段还一度战成了5平,随后中国女排打出攻击波以12-9取得领先,但日本队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以20-17反超比分,此后日本队越战越勇,一举以25-20锁定了胜局。



就从这场比赛来看,中国U19女排自身的问题还是很大,出现了很多次失误,虽然身体条件普遍要好于日本队,但基本功确实太差了,技术也没有日本队好,尤其在一传和接应方面,中国U19女排与日本队的差距还非常大,球员们的身体素质上去了,但技术都出现了下降,很难想象现在的中国女排青训究竟是什么样的水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