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摸懂足球:哥伦比亚对日本比分预测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9 17:1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9号20:00,哥伦比亚vs日本。


对比4年前,哥伦比亚的阵容甚至还有不小的补强,不过从世界杯入选赛来看,该队打进21球却又丢了19球,这种"大开大合"式打法虽然曾经让他们在今年3月的友谊赛赢下法国,但来到杯赛,或许会付出代价。今年夏天,哥伦比亚若想走的更远,除了需要绝对球星如J罗、法尔考和瓜德拉多出色的表现外,球队整体之间的配合与发挥也非常重要。


摸懂足球:哥伦比亚对日本比分预测


作为日本队阵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长谷部诚的经验无疑是这支球队所倚重的。无论是效力沃尔夫斯堡还是为法兰克福出战,长谷部诚都是球队中场最为稳定的一环,越踢越靠后的他还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在进攻线上,来自多特的香川真司和前AC米兰10号本田圭佑将串联起日本队的前场攻势。


摸懂足球:哥伦比亚对日本比分预测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过3次,哥伦比亚以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哥伦比亚队在2014世界杯小组赛中以4比1完胜日本队。


FIFA排名:哥伦比亚13,日本55。


欧赔:哥伦比亚1.68,日本5.6。


个人认为哥伦比亚至少净胜两球以上,比分2:0或者3: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