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哥伦比亚VS日本前瞻:日本期待“复仇” J罗出站法尔考归来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a.cn   更新:2018-6-19 17:1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0,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将对阵日本。四年前2014巴西世界杯,两支球队也是分在同一小组,最终哥伦比亚4-1大胜日本。此次南美劲旅哥伦比亚与亚洲豪强日本再度相逢。》》》推荐阅读:激战世界杯


比赛性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一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9日20:00


比赛场地:莫尔多瓦竞技场


看点一:J罗出战,法尔考归来


哥伦比亚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日本重点盯防对象。他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靴。如今四年已过,J罗已经成为国际足坛最受各大豪门追捧的进攻型中场之一。


赛前长谷部诚在接受采访中也对J罗称赞有加。“J罗是那种你给他空间,他就能发挥恐怖威力的球员。”


四年前法尔考因伤缺席世界杯,一度陷入阴影之下。但回到摩纳哥之后老虎重现神威。此次首登世界杯舞台,想必他绝不会留下遗憾。


看点二:卷土重来,蓄势待发


2014年哥伦比亚成功打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相隔16年后再次在世界杯舞台上亮相。锋线主力法尔考赛前因伤患缺阵,球队核心J罗带领哥伦比亚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1/8决赛2:0淘汰乌拉圭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


纵观整个H组,哥伦比亚的对手分别是日本、塞内加尔以及波兰。小组中没有绝对的强队,因此哥伦比亚被认为很有出线希望。


此番J罗携手两大射手法尔考和巴卡卷土重来,期待南美劲旅的攻击组合能够带来惊艳表现。


看点三:老将当道,复仇在即


自1998年来,日本从未缺席过世界杯正赛。最佳战绩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进入十六强。


执教球队3年的哈利霍维奇却在今年4月被解雇,本土教练西野朗临危受命。突然换帅对日本备战世界杯多少会产生影响。


本届杯赛日本依旧是老将当道,长谷部诚、本田圭佑、长友佑都、冈崎慎司等主力球员都年过30岁。拥有相对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老道的团队默契。


上届1:4负于哥伦比亚的日本队最后能否完成复仇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