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四大名卜 | 炯爷看衰日本难胜 英格兰信心提升再添胜绩

作者:佚名  来源:雪缘园gooooal   更新:2018-6-24 20: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格兰首战依靠凯恩的绝杀2-1惊险战胜突尼斯,球队整场比赛虽然占据主动,但门前浪费太多机会还是体现出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不足的一面。


巴拿马作为世界杯决赛圈的一支新军,球队的竞争力十分有限,在首场比赛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但球队在下半场体能不足后防线出现漏洞,最终0-3败在比利时脚下。


亚盘开出英格兰让步球半/两球中高水格局,英格兰首场比赛虽然仅仅1球小胜,但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的信心提升绝对不小,而巴拿马毕竟受实力所限,比赛中恐怕很难给英格兰造成太多的威胁,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轻松收获比赛胜利。


陈龙 推荐:英格兰(-2) 胜@2.6、平@3.6



不要被日本队第一场比赛战胜哥伦比亚队的结果所迷惑。如果不是一开场的“红点套餐”,日本队可能连平局都守不住。塞内加尔身体上完爆日本队,日本队的防守强度也不能达到波兰队的水平,因此看好塞内加尔本场比赛可以打出精彩的进攻。尤其是他们空中优势明显,定位球对于日本队来说将十分致命。另外,对于讲求传控的日本队来说,塞内加尔几位中场球员的覆盖面和拦截力度,会让他们无法正常组织进攻。


俞炯 推荐:日本 负@1.96



波兰首战面对塞内加尔显得无计可施,队中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遭遇对手严防死守,全场仅贡献2脚射门,比赛中暴露出一旦莱万被冻结就破门乏术的弱点,这也给了本场对手一个很好的参照,而且波兰防守能力一般,世界杯赛场上过去9场比赛皆有失球,零封对手有难度。


哥伦比亚首轮开局遭遇不测,后卫卡洛斯·桑切斯送上红点套餐,在几乎全场10打11的情况下爆冷输给日本,首场没有首发的J罗本场临危受命,已经确认首发出场,这对于哥伦比亚全队来说是绝对利好,相信只要后防冻结住莱万就有赢球的可能。


亚盘开出哥伦比亚让平半,而这也是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唯一一个种子队受让的盘口,相信机构对于波兰的信心绝对不足,此种情况下本场看好哥伦比亚能够拿下波兰全取三分。


王峻虎 推荐:波兰 负@1.94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