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勒布朗将参加夏联赛 剑指小丁还给大魔王建议

作者:佚名  来源:嘴炮体育   更新:2018-6-24 20:3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夏季联赛会非常有看点,不仅仅是代表火箭的大魔王周琦,代表独行侠的小丁和代表勇士的阿不都沙拉木,亚洲还有其他球员要参加,例如日本篮坛第一天才渡边雄太。



今日美国媒体确认,渡边雄太会代表篮网参加夏季联赛。渡边雄太是日本篮坛公认的第一天才,早在4年前,日本的《日本时报》就用“天选之子”(The Chosen One)这样的名号称呼他,跟詹皇当时进入联盟时候的外号一模一样。



他效力于NCAA的乔治-华盛顿大学,被学校内的对手称为日本勒布朗,还有队友说他是日本库科奇,他自己则说他是真人版仙道彰。



渡边雄太表示自己打球风格神似詹皇,虽然身高是锋线,但也可以打控球后卫,他的体测数据是:穿鞋6尺9,臂展6尺10,裸足2米04。他还得到了日本篮坛传奇名宿田卧勇太的指点,后者曾在太阳短暂效力。



渡边雄太本赛季场均16.3分6.3板1.6助1.6盖帽,三分命中率36.4%。日本媒体希望他能够拯救日本篮球,而在接受采访时,渡边雄太曾给大魔王周琦提出建议:“别放弃,好好打球,别受伤。”本来媒体预测他会在30顺位左右被选中,结果直接落选了,夏季联赛,小丁和大魔王等人都可能和他交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