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比利时明晨对决 日本不输波兰铁定进16强

作者:杜金城  来源:半岛网   更新:2018-6-28 13:0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格兰比利时明晨对决 日本不输波兰铁定进16强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的争夺就将打响。英格兰与比利时已经提前锁定这个组的出线名额,最后一轮两队到底将打出怎样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而结束G组最后一轮争夺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也将全部结束,晋级16强的球队也会全部出炉。从30日开始,残酷的淘汰赛就将开打。


G组被公认为本届世界杯强弱最分明的小组,前两轮比利时和英格兰都轻松取得大胜,提前一轮携手晋级。本场交锋将是小组头名争夺战,由于两队积分、得失球均相同,因此若战平极有可能以红黄牌数来确定小组名次,这也将成为本届杯赛的一道奇观。


英格兰队23名队员全部来自英超,有趣的是,比利时队也有超过一半(12人)的球员在英超效力。所以很多球迷称这场英比大战为一场“英超一队对阵英超二队”的较量。从赛前的情况来看,英格兰和比利时也许都将在末轮对阵容进行轮换,而不同的是,英格兰似乎更希望获得小组第一,因此他们只是局部小范围轮换;比利时则极有可能迎来大范围的全面轮换,几乎所有的主力都有可能得到轮休的机会。而两名伤员孔帕尼和维尔马伦是否可以出战,需要打上问号。


凯恩目前以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而卢卡库则以4球并列排名第二位。英格兰和比利时一战原本可以成为射手王之间的对决,但卢卡库赛前传出受伤缺席训练的消息,比利时小魔兽极有可能在末轮高挂免战牌。而前两轮打进5球目前领跑射手榜的凯恩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继续首发,他将为金靴奖做最大努力。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1次交锋记录,英格兰15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6月的友谊赛中,当时英格兰1:0小胜比利时。


在G组两场比赛开打前,28日晚10时,H组最后一轮的两场争夺会率先开始。暂时排在小组头名的日本队将对阵已经出线无望的波兰队,日本队有望为亚洲足球争得荣誉。此前两轮比赛,日本获得一胜一平的战绩,目前他们积4分排在小组头名。小组末战对阵已经铁定出局的波兰,日本只要不输球就铁定获得晋级资格。如果输给波兰,日本也未必出局,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塞内加尔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只要塞内加尔不输球,日本队同样可以作为亚洲足球的代表杀入世界杯16强。从历史交锋战绩看,日本队也有很大的出线希望。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日本对波兰共有两次交锋记录,日本获得全胜,打入7球且不失一球。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日本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