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井上真央、DAIGO等获颁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5 12:2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井上真央、DAIGO等获颁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



DAIGO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27届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颁奖仪式日前在东京举行,各年龄段获奖者闪亮登场,获奖者包括女星井上真央(29岁)、DAIGO(37岁)、吉田羊等人。各个获奖者佩戴着豪华珠宝,齐聚一堂,为会场增添了缤纷魅力。


今年的获奖者分别为:10年龄段的小松菜奈(19岁)、20年龄段的井上真央、30年龄段的松下奈绪(30岁)、40年龄段的吉田羊、50年龄段的泽口靖子(50岁)和60年龄段的获奖者为和田秋子(65岁)。值得一提的是,和田秋子曾经在第6届最佳珠宝佩戴奖评选中被选为40年龄段获奖者,此次为第二次获奖。男性获奖者为DAIGO,女性特别奖获奖者是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男性特别奖获得者为市川海老藏(38岁)。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