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JOJO》第五部决定动画化10月开播 声优将在7月5日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25 10: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荒木飞吕彦的人气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第五部《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决定动画化并在10月开始放送。第一话将在三个国家举办先行上映会。


第五部以前作第四部两人后的意大利为舞台。讲述了立志成为“流氓巨星”的祖罗·组班纳和他的伙伴的故事。


除了动画化的消息,还公开了角色形象图和主要制作阵容。担任从第一部到第四部导演的津田尚克仍将担任第五部的总导演,导演由木村泰大、高桥秀弥二人担任。系列构成由负责了前四部的小林靖子担任,角色设计则是由之前参与过制作的岸田隆宏负责。动画制作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


《JOJO的奇妙冒险》第5部 TV 动画的第一话将会在7月5日于东京意大利文化会馆以及法国巴黎Japan Expo 举行先行上映会,随后是7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 Anime Expo 先行上映。


届时动画的声优阵容将在意大利文化会馆的活动中发表。总导演也将出席在美国举办的上映会。东京意大利文化馆举办的上映会的免费参与的抽选名额开始招募,截至至6月26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