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本田进球,日本网友们纷纷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6-25 21: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2-2战平塞内加尔队。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第二球。



前一阵,本田圭佑在两场友谊赛中首发出场但是表现平平。在球队4-2战胜巴拉圭的比赛中,本田圭佑没有出场。有球迷在赛后发推嘲讽称:“本田圭佑你才是MVP。”


相关阅读:【战巴拉圭没出场,日本网友嘲讽本田:你才是MVP】


在本场比赛本田圭佑取得进球后,日本网友们纷纷道歉。“本田圭佑,真的很对不起!”“不道歉不行啊!”“把你当傻瓜,真的不好意思了!”之类的言论此起彼伏。


在上一场球队2-1战胜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本田圭佑就在替补出场之后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