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对方主帅点出日本队的可怕:给5米空间就很危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18-6-25 21: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


首场比赛2比1击败了波兰队,让塞内加尔成为了非洲球队的中的领头羊。但是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他们两次领先却两次被扳平,令人对这支球队的防守产生了疑问。


赛后塞内加尔队的主教练西塞表示:“比赛结果是遗憾的,塞内加尔的表现难说最好,我们没能打出像和波兰队比赛时一样的状态出来,2次领先却被两次扳平,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小组赛是3场比赛,我们还必须去面对哥伦比亚。”


对于日本队的表现西塞评价说:“他们和我预想的一样是一支技术非常强大的球队,传接球的质量非常好,虽然一开始因为我们的压力,他们没能有好的传接配合,但是很快就用自己的技术提升了全队的配合质量,只要给他们5米的空间,就是危险的”


和波兰的比赛相比,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是球队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么?


西塞说:“我没法说明72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塞内加尔队是一支世界级选手组成的球队,我们竟然丢了2个球,没能踢出好的比赛;日本队应该说踢得很好,他们的技术控制了比赛,我们虽然获得领先,但是也许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


有记者问,你觉得马内的状态不好么?


西塞说:“我倒不这么认为,他一直背负着巨大的期待,总是在聚光灯下,所以也许需要更好的表现才能让大家满意,不过我觉得他比对波兰的比赛表现好,也许在和哥伦比亚比赛时,能够踢得更好。”


塞内加尔比日本队更重更高,但是这个优势没发挥出来,是不是感到很别扭?


西塞说:“我倒没这么认为,高或者肌肉多对足球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速度和射门上日本更好,肉体上的差距我没觉得有那么大,对手的14号(乾贵士)和15号在禁区里射门相当好,让我们产生了混乱,15号(大迫勇也)的身体我没觉得比我们差多少。”


对于下一场比赛,西塞说:“我们必须打得更积极一些,世界杯是世界级的比赛,必须更早地集中注意力。我们在和波兰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而这次则犯了很多错误;我们今天不是输了,只是没能踢出好的比赛来,我当然希望带队进入淘汰赛,对此我们必须有自信。哥伦比亚有很多高质量的选手,所以我们必须比今天至少要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才行。”(周超发自叶卡捷琳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