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球迷看日本比赛 嘴上说羡慕 心里也是真的很羡慕

作者:观点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8-6-27 12: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球迷看日本比赛 嘴上说羡慕 心里也是真的很羡慕


日本队顽强战平对手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日本队2-2战平塞内加尔,两战过后积4分暂列小组首位。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表现普遍不佳,日本队也成为了5支代表亚洲参赛的球队中目前唯一还保持不败的。


小组赛首场比赛,日本队就给了哥伦比亚一个“惊喜”,他们最终2-1战胜了这个来自南美的强敌。日本队能够获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哥伦比亚一开场就被吃到了“红点套餐”,但不能否认的是,日本队整体的表现的确很出色。


今天,面对非洲劲旅塞内加尔,日本队显得更为从容。尽管开场不久就因为门将川岛永嗣的失误先送给对方一球,但是日本全队上下并没有慌乱,仍然坚持着他们的控制型打法,并收到了成效。


下半场比赛,日本队再度落后,但他们很快顽强地再度扳平了比分。从比赛内容来看,日本队除了射门次数少于对方之外,几乎全面占优。日本队基本控制了局面,虽然射门不多,但质量很高。除了两个进球,乾贵士还打中过一次横梁,另外大迫勇也错过了一次空门机会。


今天的日本队,踢出了很高的水准,也打出了不少赏心悦目的配合,他们可以说代表着亚洲足球目前的最高水平。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日本队球员们处变不惊,他们的顽强与斗志值得国人学习。一位球迷评论道:“日本足球今天又让我强行佩服了一次,他们目前甩国足得有5条街吧。”


两场小组赛过后,日本队拿到了4分,出线前景看起来很光明。代表亚洲出战的5支球队当中,日本队是唯一一支还能保持不败的,也是出线概率最大的。最后一轮比赛,日本队的对手将是莱万领衔的波兰,如果继续有前两场的表现,相信日本队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渐修)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