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日本VS波兰生死战 波兰荣誉战日本不败晋级?盘口分析/双方实力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小康网   更新:2018-6-28 11: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8日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3轮日本与波兰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进行。特别是亚洲球队,沙特、韩国早早出局,伊朗命悬一线,唯有日本队1胜1负出线前景大好。6月28日,日本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迎战已经确定出局的波兰队,只要打平收获1分,日本队就将晋级16强。


日本对波兰谁会获胜/比分几比几 2018世界杯日本对波兰准确比分预测分析一览


波兰VS日本:莱万多夫斯基最后的救赎!波兰把日本打回原型?


历史交锋: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波兰队和日本同被分在了H组,在实力和排名上来看,波兰都占据优势,但是以往两队的交手成绩中日本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2场交手,波兰队2战全负处于下风,未进1球失7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波兰队VS日本队谁会赢,只有到时候才能见分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