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日本VS波兰生死战 波兰荣誉战日本不败晋级?盘口分析/双方实力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小康网   更新:2018-6-28 11: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赛看点:


看点一:日本或成亚洲独苗


在亚洲5队中,沙特、伊朗、澳大利亚相继出局,韩国命悬一线,日本极有可能唯一一支杀入淘汰赛的亚洲球队。日本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收官战只需战平波兰即可小组出线。如果日本不敌波兰,塞内加尔战胜哥伦比亚的话,日本也可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


看点二:波兰荣誉战充判官


波兰小组赛前2战1-2不敌塞内加尔、0-3惨败哥伦比亚,是本届世界杯首支小组出局的种子队。波兰小组赛糟糕的表现,很难与它将世界排名第8、欧洲排名第6、世预赛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联系在一起。与日本的比赛对波兰来说只是荣誉之战,但波兰对比赛的态度将决定本组其它三支球队的命运。


看点三:两对队友同室操戈


虽然两队来自亚欧不同大洲,但双方有不少在同一联赛、甚至在同一俱乐部效力的球员。皮什切克、香川真司同来自德甲的多特蒙德,吉田麻也、贝德纳雷克同来自英超的南安普敦,他们之间将在国家队层面同室操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