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出线后别这样庆祝!球迷疯狂举动吓坏警方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6-28 11: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球迷助威日本


日本球迷助威日本


在日本队世界杯首战爆冷击败哥伦比亚后,有超过200名球迷大声喊叫并跳下河水庆祝,但现在看来,这些球迷将不会再次跳河了。这并不是因为日本队失去了出线的机会,而是因为大阪府警方已经在桥上张贴了警告标志。


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日本队将与波兰队交锋,目前积4分的他们很有希望获得出线权。一旦小组出线,球迷们或许又会像世界杯首战那样跳河庆祝。大阪府南警察署于是在此前球迷的跳河地点道顿堀桥的护栏张贴黄色警告标示,并用日语,英文,中文和韩文写下警示语:“请不要跳”。大阪警方用这种方式避免人们跳河庆祝。



此前,大阪和神户球迷观战世界杯日本赢球后,聚集到一起,选择跳河的方式庆祝。球迷们聚集在大阪道顿堀,他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进而争相跳入道顿堀河来发泄。现场的球迷一同大声呼喊着“日本、日本”,随后在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的带领下,大约有200名球迷争相跳入了道顿堀河。


球迷跳入河中


球迷跳入河中


日本队目前晋级形势大好,他们打平波兰即可完成小组出线,击败对手更是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进行。


相关新闻:


日本关键战还有最大威胁 大将表态:一定要防住他


中国不出好球员是没球场?日本火山灰上踢出球星


(迈克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