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H组出线三大情况分析:日本成亚洲唯一希望,拜仁双星恐携手出局

作者:佚名  来源:能言   更新:2018-6-28 11: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到现在,各组的出线形势渐渐明朗,不过也有的组会出现一些比较奇葩的状况,这里来分析一下H组将会出现的各种可能。



虽然H组没有传统的豪门球队,可是中国球迷却比较关注这组,因为目前唯一还有出线希望的亚洲球队——日本,就在这组。虽然日本队近年来是中国队的苦主,可是此刻他们代表了亚洲的荣誉,因此不得不多关注一下他们的表现。



H组里,日本1胜1平4分,进4球丢3球,排第1;塞内加尔1胜1平4分,进4球丢3球,排第2;哥伦比亚1胜1负3分,进4球丢2球,排第3;波兰0分,进1球负5球,提前淘汰。


最后一场对阵情况:日本vs波兰,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目前,日本,塞内加尔打平就可以稳出线,而哥伦比亚必须赢球才能出线,波兰已经提前淘汰。可是最后该组可能还会出现一些状况,下面一起来分析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情况1:日本与塞内加尔出线。


日本与波兰的比赛不输,同时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不输,两队就能同时出线。


情况2:日本与哥伦比亚出线。


哥伦比亚与日本携手出线的前提条件:哥伦比亚赢球就百分百出线,日本则需要不输才能稳出线;如果哥伦比亚赢塞内加尔,同时日本输球,鉴于日本与塞内加尔同4分同进4球同丢3球,那么日本丢的球要比塞内加尔丢的少才能出线。



情况3: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出线。


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如果日本输球,然后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打平,这样塞内加尔与哥伦比亚同时携手出线。


还有可能出现2队比较尴尬的同分,同净胜球数、同进球数、同丢球数的局面。



由于日本与塞内加尔同积4分同进4球同丢3球,因此日本vs波兰,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这两场比赛,只要日本与塞内加尔双方的比赛结果相同,同时两边进球丢球数一样,就会出现日本与塞内加尔出现同数据的尴尬局面。


比如,日本0:1波兰,塞内加尔0:1哥伦比亚;或者日本1:1波兰,塞内加尔1:1哥伦比亚;或者日本1:0波兰,塞内加尔1:0哥伦比亚。日本就会与塞内加尔出线同数据的尴尬局面。



到底“蓝衣武士”日本能否成为唯一出线的亚洲球队,狗血剧情会不会上演,让人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