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捷报比分网   更新:2018-6-28 11:3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安兵马俑在线6月28日讯 日本vs波兰战术解读:双方皆为“荣誉而战”或出线对攻局面


北京时间6月28日22:00,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H组日本队将迎战已经惨遭淘汰的欧洲劲旅波兰队。本场比赛日本队打平即可晋级,即可称为亚洲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队伍。波兰也十分想扭转世界杯无胜绩的尴尬局面。两队究竟会用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呢?


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2018世界杯小组赛 日本vs波兰


对阵双方:日本vs波兰


时间:6月28日 22:00


【日本—攻守平衡找机会】


日本临危受命的新主帅西野朗非常强调攻守平衡,他善于使用352阵型,复制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防守系统。世界杯首场比赛,2比1战胜强大的哥伦比亚队,让日本队进入人们眼帘,第二场比赛对阵非洲黑马塞内加尔,在几度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扳平了比分,日本队此次力争小组出线的决心非常强。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日本队打进4粒入球的同时也丢掉了3个球,说明进攻端的确有真才实学,能够把握有效机会得分,但同时也反映出后防线缺少一定的稳定性。


【波兰—失落的“种子队”】


波兰拥有顶级射手莱万,世界杯更是以种子球队的身份出线在H组。本次世界杯是波兰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莱万多夫斯基以16个进球加冕欧洲区预选赛金靴,但波兰在预选赛中曾0-4负于丹麦,防守仍存在不小的隐患。波兰本次世界杯表现非常出乎意料,连输2场,只打进1球,提前淘汰。


【看点聚焦】


本场比赛对日本来说,战意毋庸置疑。只要尽全力逼平波兰就可以确保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而波兰则是要追求世界杯的一场胜利,来挽回种子队的颜面,想必莱万也会想尽办法进球。因此,日本肯定会严防死守,波兰肯定会放开进攻。一旦波兰提前进球,比赛将进入对攻模式。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8时00分


本文原载于兵马俑在线(http://news.wmxa.cn),转载请保留本链接,敬谢!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